320adsense2

search2

美國 10大危險玩具?



在美國感恩節前夕,美國消費者保護團體公布了「10大最糟糕玩具」列名「世界反對危險玩具」(W.A.T.C.H.)組織黑名單,他們表示:針對的重點不在於特定玩具,而是其中的危險性。許多玩具充斥危險的設計,像微小、可拆解的零組件,可能讓嬰幼兒噎住;繩子也可能讓孩子窒息;還有危險重重的發射物、讓人誤解的標籤和操作指南等。」

該組織表示,「玩具槍、瓶子火箭、弓箭等玩具,對兒童來說刺激又有趣,但它們都可能引發悲慘、甚至致命後果。」

以下就是10大最糟糕玩具的名單!!

1. Air Storm Firetek Bow 空氣風暴火焰弓

號稱能把光箭射飛達145吋即44迷遠,該組織認為,它可能導致眼睛受傷

2. Ziggle” four-wheeled cycle 「Ziggle四輪車」


合適年齡為3-8歲,該車可360度旋轉,亦有機會打中孩童

3.Catapencil 「彈弓鉛筆」


「彈弓鉛筆」廣告標榜「鉛筆比劍更強大」,但世界反對危險玩具組織認為,削尖的鉛筆根本就不該被當玩具,何況還附彈弓。

Alphabet Zoo Rock & Stack Pull Toy 「字母動物園」


一個有趣的嬰兒玩具(建議18個月及以上使用),但據WATCH表示,該玩具有窒息的危險及勒死的可能性,因為該線為20CM長,而不是標準工業性質的12CM,安全性有問題。


5.SWAT Electric Machine Gun 「特種部隊電子機關槍」

玩具商制作法一把真槍的玩具版,但卻在商品警告說,“該產品可能會被誤認為是執法人員和其實際槍械。令人震驚。


6. Wooden Instruments 「木頭樂器」


該包裝上完全沒有任何安全警告,而4.5吋長的鼓槌有閉塞兒童氣道的可能


7.Bottle Rocket Party「瓶子火箭派對」



W.A.T.C.H. 表示該玩具說明為8歲以上兒童而設,而且必須在成年人嚴格的監管下遊玩,但卻沒有需要護目鏡的提示

8 ”Lil’ Cutesies-Best Friends” doll 可愛莉兒好朋友」娃娃


被譽為 “the perfect friend for your little one” (ages 2+)  配有蝴蝶結裝飾絲帶,可以分離並會造成窒息的危險。

9.True Legends Orcs Battle Hammer 「正港傳奇半獸人戰鬥槌」

硬塑料的售為三歲以上孩子了,兒童揮動兩尺長的戰鬥槌可能會致鈍物撞擊傷害的可能。

10. Colored Hedgehog 「五彩刺蝟」


該柔軟,色彩鮮豔的刺猬嬰兒玩具,可引起窒息的危險。因其毛髮容易脫落並可以很容易地版被嬰兒撕下來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       
Toys Zone D